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对连花清瘟的评价 防疫治疗效果杠杠的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200多个国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各国都在努力抗疫,也在寻找新冠肺炎的治疗药物,而连花清瘟进入大家的视线。目前有不少国家购买我国研制的连花清瘟,且给出的评价也很高,那么德国对连花清瘟的评价是怎样的?

    多国评价连花清瘟
    多国评价连花清瘟

    我国医学权威专家钟南山证实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效用,不过连花清瘟胶囊只适合普通的新冠肺炎患者,所以很多人都纷纷抢购连花清瘟,甚至连国外的人也加入抢购队伍。德国有媒体报道,连花清瘟胶囊在德国人眼中已经是防疫中成药,而且热搜度也在不断攀升。随着疫情的持续升级,很多海外人士对连花清瘟的关注和依赖持续增加,生产连花清瘟的以岭药业迎来爆发式增长。

    日前,钟南山、李兰娟、张伯礼院士等领衔的最新论文聚焦连花清瘟用于临床治疗新型冠状肺炎疗效。根据论文披露的临床数据,连花清瘟能够有效提高临床治愈率,对于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治疗作用明显,且安全性较高,但是降低重症转化率和提升转阴率上无明显差异。研究结论认为,从安全性和有效性角度来看,可以考虑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改善Covid-19的临床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