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 相信他能让经济重回巅峰

    如今美国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超过17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9万例,导致美国疫情变严重罪魁祸首是特朗普。在美国人的眼中特朗普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是崇拜还是憎恨?匪夷所思的评价颠覆了我们的三观。

    美国人如何评价特朗普
    美国人如何评价特朗普

    根据特朗普的最新支持率就可以看出他在美国人眼中的地位,这样一个不靠谱的总统,在美国抗疫行动中获得民众支持率竟然达到41%,看来真的是颠覆我们的想象。美国人不把抗疫失败推给特朗普,而是怀疑比尔盖茨才是这次病毒的始作俑者,抗议要求把比尔盖茨给抓起来,美国人宁愿相信特朗普也不愿意相信比尔盖茨,看来特朗普给美国人吃了迷魂药。

    这次新冠疫情,美国经济受到严重打击,日前,美国官方公布受疫情影响失业率已经达到14.7%,比上个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还要糟糕,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美国失业率或将达到25%左右。特朗普不是想着如何抗疫,而是想着如何重启经济,在美国人眼里只有重启经济才能生存下去,相信他能让美国经济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