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富豪李嘉诚近况2020年 他全家国籍是哪国?

    李嘉诚,是香港知名的富豪,连续二十多年稳坐首富宝座。2018年,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进入2020年,关于李嘉诚的近况消息鲜少。舆论好奇,现年91岁的李嘉诚情况怎么样?他全家的国籍是哪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港富豪李嘉诚近况
    李嘉诚近况

    2018年3月16日下午,李嘉诚表示,决定在5月10日的股东周年大会之后辞任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等职务。李嘉诚退休后,长子李泽钜接班。自此,李嘉诚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梳理发现,最近关于李嘉诚的新闻是他携全家祭拜亡妻庄月明,时间是2020年1月1日。当时,他身体硬朗。

    据悉,李嘉诚出生于1928年7月29日,与原配庄月明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李泽钜、次子李泽楷。其中,李泽钜与妻子育有三女一男,李泽楷未婚育有三子。公开资料显示,李嘉诚与李泽钜、李泽楷均是加拿大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