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台积电那么厉害 带大家了解称霸全球的企业

    国外有许多的大名鼎鼎的企业,在全球各地都有看到自己的身影,能做到这么强大,相当的厉害了。同样,我国也有称霸全球的企业,可以跟大家说台积电是称霸全球的企业,看到这太让人震惊了,为什么台积电那么厉害?一起看一看。

    台积电企业
    台积电企业

    台积电是我国的企业,属于中国的,看到台积电做到了全球化,走出国门,为此,我们感到了无比的骄傲。为什么台积电那么厉害?近些年来,因为芯片那些事,台积电逐渐进入公众视野,我们就了解一下台积电的厉害之处。

    台积电创始人就是知名企业家张忠谋,他在1987年回台湾创办台积电,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台积电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台积电迅速发展,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走向晶圆代工领域的霸主地位。任正非对于台积电的评价,他认为台积电能够在全球芯片代工领域站稳脚步,可以看出台积电的地位无可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