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疫情多久能控制 西蒙称流行病很快结束

    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疫情,有的国家疫情确诊总数超过了百万,有的国家是数十万,面对疫情,对此事非常的重视,所以采取了避免的应对措施。我们来关注一下西班牙,根据数据统计,西班牙疫情确诊总数超过28万例,想知道的是,西班牙疫情多久能控制?一起看一看。

    西班牙疫情消息
    西班牙疫情消息

    此前,有专家对全球疫情进行了一番预测,称在今年的6月份疫情或全部控制,现在接近5月底了,很快就迎来6月了,而现在许多国家疫情还在不断上升。西班牙疫情在爆发,话说回来,西班牙疫情多久能控制得住?

    根据报道说,西班牙健康预警和紧急事件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22日说:“西班牙的流行病已基本得到控制,我们已经接近检测不到新的新冠确诊病例。”

    费尔南多西蒙在谈到死亡人数时说:“最近每天的死亡人数不到100人,这对于我们控制这一流行病非常有利。如果我们注意预防措施,我们将非常接近“零增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