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被中国收购的企业有哪些 这份名单被曝光

    近年来,中国收购了不少还要企业,那么美国被中国收购的企业有哪些呢?虽然现在美国有不少企业在开拓中国市场,但这一块肥肉并非人人都吃得到,有个别企业已经支撑不下去被中企收购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美国
    美国

    近年来,中国企业纷纷开始了买买买模式。移民美国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将他们的资金和眼光投向于国际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许多企业开始实施海外并购计划,逐渐形成中国企业海外“抄底”的强劲热潮,现在一些外国企业被中国收购了。

    一、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上一家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它于1955年在芝加哥成立,在世界上有大约30000个分支机构。2017年8月4日,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计划以161.41亿港元收购凯雷旗下的麦当劳中国,并于7月31日完成交付。10月麦当劳公司名称“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

    二、通用电气家电业务

    通用电气成立于189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的跨国公司。从2015年到2018年,通用电气遭受了一系列1930亿美元的损失,几乎与破产的速度相当。同时,我们中国企业海尔集团以55.8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美国通用电器业务。

    三、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一个著名的瑞典豪华车品牌,曾经被翻译成沃尔沃。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立。2010年8月2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完成对福特汽车公司子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全部股份收购,并获得沃尔沃汽车品牌的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