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发现病毒源头了吗 世界首例新冠患者来源哪个国家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520万例。至此,各国科学家也是在不断寻找病毒的源头了,以此来有效遏制新冠疫情的进一步蔓延。那么,韩国目前发现病毒源头了吗?世界上首例新冠患者又是来源于哪个国家的?一起来看看最新的研究成果。

    韩国官方推测病毒来源
    韩国官方推测病毒来源

    近日,根据韩国官方的报道,基于对感染新冠病毒病例进行基因组分析的结果,推测引发首尔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的病毒最初很可能来自欧美。据悉,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相关确诊患者已达207人,目前共有7.7万相关人员接受了核酸检测。

    对此韩国防疫部门指出,目前夜店聚集性疫情正在趋于稳定,不过由于出现“四次感染”,防控措施仍不能放松。根据美国、德国、法国等权威专家,以及世卫组织给出的结论,从目前已知的证据来看,均指向了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的。当然了,关于首例新冠患者具体来源于哪个国家,目前还是没有明确结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