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怕冷还是怕热 病毒最终来源是哪里

    对于新冠病毒的事情,现在全球都在关注,毕竟这种病毒太可怕了,百姓都希望尽快将其消灭。那么,新冠病毒怕冷还是怕热呢?还有,新冠病毒最终来源是哪里呢?这两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解吧!

    病毒
    病毒

    发现新冠病毒也有好几个月时间了,那时候还是天冷的季节。而时间每天都在流逝,现在逐渐接近天热的季节。那么,究竟新冠病毒怕冷还是怕热呢?截止目前,新冠病毒还未消失,不知道会否在炎热的季节消失呢?

    有专家发表意见,称“新型冠状病毒对热较为敏感,病毒在4℃合适维持液中为中等稳定,-60℃可保存数年,但随着温度的升高,病毒的抵抗力下降,但必须达到一定温度且超过相应的时间才能灭活病毒。”对于这个观点,你是否认同呢?

    其实,新冠病毒完全消灭是比较难的,即使天气炎热,也不可能彻底将其铲除。如果能找到病毒来源,那么对于铲除病毒还是有帮助的。可是,截止目前,病毒最终来源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