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目前累计死亡多少人?

    目前美国的疫情依然以每日新增超2万的趋势上涨着,截至22日美国新冠累计死亡人数超过9万,那么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呢?死亡人数这么多尸体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容易诱发病毒感染,所以美国在处理新冠死亡患者的尸体时也要非常小心谨慎。

    疫情
    疫情

    随着疫情的蔓延,纽约市正经历着新冠状病毒患者死亡的高峰期。殡仪馆将把死者的尸体从医院运回,将尸体转移到火葬箱,完成必要的文书工作,然后直接送到火葬场。在此过程中,不会举行葬礼或告别仪式。

    哈特岛是纽约东部的一个无人居住的岛屿,长期以来一直由美国纽约劳改局管辖。岛上有墓地。掩埋的大部分墓地都是没有家人或无家可归者的罪犯尸体,因此新冠状病毒患者的尸体被埋在那里,一些纽约市民可能有意见,因此纽约市长也对此事做出了具体回应。

    许多朋友可能还记得前几天纽约用大卡车运送尸体的消息。事实上,不单止在美国,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家,甚至有很多人无法在医院接受治疗,只能在家中接受治疗。有些人活不下去,他们的家人死后不能把死者送到火葬场,只能由当局处理,火葬场里的许多尸体不得不排队等待火葬,但他们的家人却跟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