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18元无限流量套餐怎么办理 流程是这样的

    大家现在是使用中国移动卡吗?不得不承认,中国移动的网速还是很给力的,很多人都买移动卡使用。有人想办理无限流量套餐,价格是18元。那么,移动18元无限流量套餐怎么办理呢?低月租,高流量,确实很吸引人,如果你也想了解办理方法流程,请看下文。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

    小编了解到,在2018年1月份移动推出18元一个月的互联网王卡。据悉,流量方面非常给力,基础流量是40G,超过40G限速,这应该是目前三网在无限流量上都设置了的。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低,仅仅18元一个月而已。

    无可否认,中国移动确实存在18元无限流量的业务,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各地市的政策为准。此类套餐具有一些共同的特点:首先,无限流量指的是特定流量,与移动具有合作关系的各类APP,例如咪咕视频、爱艺奇、腾讯视频等;其次,流量超过一定限额依然会进行限速,再次超出很可能会中断业务,次月恢复。

    那么,如果想办理这个套餐的话,如何办理呢?第一种方法,带着身份证和你的移动卡号,到中国移动服务厅找工作人员办理,只需要按照提示操作就行。第二种方法,致电10086,跟人工客服说办理18元无限流量套餐,工作人员会帮你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