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张雨婷事件反转 史睿生爆料还有更多猛料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后续来了,举报者史睿生重磅声明,将追究侵犯名誉权,这下张雨婷真的人财两空。绿地张雨婷事件反转,绿地京津冀营销部负责人陈军已被开除,之后对其被举报的经济问题进行核查,一经查实立刻移交司法机关,可是没想到张雨婷竟然又一次没带智商曝出更大的猛料。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后续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后续

    史睿生爆料,对绿地集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重申实名举报所有信息均属实,对于张雨婷所发布的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名誉权,将会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而史睿生还爆料一些与张雨婷的聊天记录,信息量巨大,直接爆料张雨婷顶头上司如何用公款报销,以及利用名牌包包骗走张雨婷,这些证据足以证明高管陈军挪用公款的事实。

    虽说张雨婷名声早已被毁,但是她仍想通过回应来洗白,自曝与老公史睿生的夫妻感情早已不合,多次想要离婚,都被老公拒绝了。不过张雨婷回应中竟然牵出公司女总监与其他人的事,原来绿地集团背后还有那么多的猛料,看来这件事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