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蓬佩奥被打脸了

    美国政客蓬佩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最起码超过二十次在公开场合直接称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某些不明白真相的人不禁提问“难道病毒真的来源于实验室?”当然不是!世卫组织亲自回应这件事情,蓬佩奥被无情打脸。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食品安全与人畜共患病专家彼得·恩巴雷克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及所属的冠状病毒族群来源于自然界的蝙蝠,偶尔通过其他不同种类动物传播到人类,适应人体后导致疾病发生。彼得·恩巴雷克亲自证实病毒来自自然界,中国是病毒爆发的受害国家之一。

    据悉,73届世界卫生大会刚落幕,会议决定查找新冠病毒动物源头,确认病毒的中间宿主以及通过怎样的途径感染人类。相信当疫情结束以后,在世卫组织的领导下,新冠病毒的确切来源很快会被查出来,一切真相都会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