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 真相要逐渐浮出水面了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肆虐着各国,给人类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很多人都关心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然而,我们都知道中国是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的国家,因此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就将矛头指向中国,污蔑中国是病毒的源头,但最近的一些列研究报告都显示,源头与中国无关。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根据各国权威研究专家以及科研团队的研究报告来看,其中《自然·医学》就指出新冠病毒不可能是实验室造出来,而是自然进化的产物。世界卫生组织也多次强调,新冠病毒源自自然界。此外,就连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也表示,新冠病毒并非人为制造。

    可见,美国想要甩锅中国的阴谋是不可能实现的,而且中国行得正走得端,也不怕美国别有心裁的指控。再加上,越来越多的调查研究也显示,虽然病毒源头在哪还未有定论,但基本能确定病毒是来源于自然,因此关于病毒起源,还需要科学客观的研究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