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四大家族都是谁 总财富超1000亿美元

    香港是中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世界上有名的金融中心,其富豪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其中香港四大家族无疑是最著名的,据闻他们的总财富,已经超过了1000亿美元,那么香港四大家族都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香港四大家族
    香港四大家族

    香港四大家族是指在中国香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四大豪门,包括主要以房地产发家的郭得胜、李兆基、李嘉诚、郑裕彤四家。2019年李兆基宣布正式退休之后,香港的四大家族创始人已经全部退休,由他们的第二代有的甚至已经传承到了第三代了。

    根据香港媒体的不完全统计,香港四大家族总财富高达1000亿美元。其中李嘉诚家族排在首位,总财富高达368亿美元。而李嘉诚自1999年开始,曾始连续15年位居华人首富,是华人商界中最为传奇的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