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 他眼里只有金钱和政治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惊人言论可谓是震惊世界,连拜登也忍不住给特朗普取绰号为“推特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是怎样的?为何现在美国人都对特朗普越来越失望了,甚至说他眼里只有金钱和政治?

    美国人眼里的特朗普
    美国人眼里的特朗普

    特朗普宣称美国感染人数世界第一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数量全球最大,因此这是美国的“荣誉勋章”,这一“雷语”立即激起了美国国内的愤怒。到目前为止,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59万,死亡人数超过9万,若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后果会不堪设想。

    当前特朗普的重点就是催促各州重启经济,结果导致疫情愈发严重,连美国媒体都批评特朗普“戴上口罩也遮不住的大嘴巴”,事实上,特朗普根本没想过戴口罩。连日来,特朗普极力吹嘘抗疟疾药羟氯喹是能预防新冠病毒的“神药”,遭到众多专家、媒体的普遍质疑。不仅仅是专家和媒体对特朗普的评价很失望,连美国民众也对其感到失望,认为他眼里只有金钱和政治,重启经济只会带来第二波疫情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