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2019人口总数多少 经济实力在世界排名几何?

    印度,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在国际社会上存在感极强。一直以来,媒体喜欢拿印度与中国做对比,甚至有观点认为印度是下一个中国。不少人好奇,2019年印度总人数多少?从经济实力来看,该国在世界排名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2019人口总人数
    印度2019总人口数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印度人口约为13.24亿。而根据“人口时钟”的数据,截止2020年2月初,印度的人口总数接近13.9亿。按照目前人口增长的速度,印度未来有可能赶超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需指出的是,印度人口非常年轻化。

    除了人口总数排名靠前,印度经济总量也位列前茅。数据显示,2019年印度完成的GDP约为2.85万亿美元,超越英国、法国,在世界排名第五。但印度人均GDP约为2100美元,且贫富差距日益扩大。因此,从综合实力来看,印度与中国存在很大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