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机是什么用途 中国有没有这个设备?

    光刻机相信很多网友都不认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光刻机是现在最重要并且是很多国家都抢着要的一个设备。那么光刻机是什么用途?中国有没有这个设备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光刻机最新消息
    光刻机最新消息

    光刻机(MaskAligner)又名:掩模对准曝光机,曝光系统,光刻系统等。常用的光刻机是掩膜对准光刻,所以叫MaskAlignmentSystem.一般的光刻工艺要经历硅片表面清洗烘干、涂底、旋涂光刻胶、软烘、对准曝光、后烘、显影、硬烘、刻蚀等工序。Photolithography(光刻)意思是用光来制作一个图形(工艺);在硅片表面匀胶,然后将掩模版上的图形转移光刻胶上的过程将器件或电路结构临时“复制”到硅片上的过程。

    现在中国的技术是造不出光刻机的,中国也知道光刻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设备,未来会在这个方面更多的功夫,争取未来能够拥有自己的光刻机!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