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雨婷家庭背景及简历 与绿地集团高管出轨被举报

    这两天,绿地高管出轨已婚女员工张雨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张雨婷家庭背景及个人简历被热搜,而举报者则是张雨婷的合法丈夫史睿生,据爆料称,绿地集团该名高管不仅出轨还涉嫌洗钱以及多用公款等等,对此爆料,绿地集团也作出了调查。

    男女出轨
    男女出轨

    5月11日,微博用户实名举报,绿地集团现任高管陈军与他的法定妻子有不正当关系,而该名女子(张雨婷)已怀孕。此外,陈军犯有严重的经济违法行为,挪用了绿地集团的公共资金,并通过洗钱收集了大量非法收入。

    绿地集团深夜对此事件做出了回应发表声明:最近,我们集团收到了史睿生签名的报告信,反映了陈军这个名字的有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提到陈军不是绿地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

    据了解,女主张雨婷在北京联合大学读书时还担任过模特。由于她的美丽外表,她被许多校园媒体誉为“校花”。或许是自持长得青春漂亮,才敢这么肆无忌惮的出轨,并且还怀上了孩子,而张雨婷在这件事中也展现了一个拜金女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