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9天内7人感染 疫情会迎来第二波反弹吗?

    最近武汉又出现了本土疫情,据悉武汉9天内7人感染,那么这些确诊病例目前什么情况呢?根据消息指出,这7名确诊者均是来自同一个小区,为了防疫疫情第二次爆发,武汉近日开启了全市集中核酸检测。

    疫情
    疫情

    经过两个多月的日夜奋战,以及牺牲了多名医护人员,武汉的疫情终于是控制住并且清零了,然而最近武汉疫情又有反弹的苗头,连日来已经确诊了7例本土病毒。

    5月19日,武汉市卫生委员会通知一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该病例与5月10日至11日报告的6例确诊新冠病例位于同一社区,系武汉社区东湖区长青街三民。

    该患者代某某,男,现年77岁,现住址为东湖区长青街三民区,有高血压病史。

    武汉市卫生委员会公布的病例详情显示,5月9日,一家四口患者接受了核酸检测,成为社区主要人群,其子及儿媳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患者和妻子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均无症状,均被上报无症状感染并隔离。

    武汉市卫生委员会报告说:“患者居住区确诊病例20例。组织专家对各种因素进行调查分析后,其病因主要来自以前的社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