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巴铁还亲华的国家 中国成尼日利亚最大进口国

    中国是一个以和为贵的国家,而且与众多国家的外交关系都非常好,据说有一个国家比巴铁还要喜欢中国,那么比巴铁还亲华的国家是谁呢?据了解,尼日利亚这个国家对中国的印象非常好,而且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也比较多。

    中国
    中国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对我国印象最深刻的国家不是巴铁,而是尼日利亚。据国外媒体报道,外国机构进行了民意调查。表格中的数据显示83%的尼日利亚人对我们的国家有很好的印象,西方专家对此也感到惊讶。每个人都认为巴铁是最亲华的国家。这个国家几乎已被全世界“欺骗”。

    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他在非洲不是很显眼,因此许多国家对该调查的结果感到惊讶。但是,我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形象已经非常好,而且我们从未使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个国家一直很和平,尼日利亚对我国的好感是理所当然的。此外,两国之间存在贸易关系。可以相信,在接触中尼日利亚也能感受到我国的善意。

    据报道,中国是尼日利亚最大的进口来源国,尼日利亚也是中国在非洲地区的重要贸易伙伴。两国一直是长期合作伙伴。由于两国之间的交易范围广泛,大多数当地人会说中文,他们对我们的人民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