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这几个国家让人想不到

    作为当今全球公认的第一大国,美国不仅拥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而且其军事、高科技等领域也是高居世界榜首的。当然了,即便如此强大的美国,在世界上也是有几个国家不敢招惹的,其中就包括了以下这四个国家,一起来看看。

    美国不敢惹这些国家
    美国不敢惹这些国家

    首先就是以色列了,作为“中东小霸王”,虽然其国土面积放眼全球来说不过是一个弹丸小国,但是以色列自建国以来,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该国在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等技术产业上是相当发达的,而其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就是军事科技产业了,这也是美国方面所忌惮的。

    其次,日本虽然是美国在亚洲的忠实“盟友”,但其实近年来日本的野心一直未死,目前其经济实力也是位居世界前三的,美国从心里还是畏惧日本的。另外,俄罗斯虽然在经济上远远落后于其他大国,但是其军事实力是能和美国相抗衡的,这也是美国所忌惮它的原因。要说美国最不敢惹的国家,那无疑是中国了,经过短短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已经从当初贫穷落后的国家,一跃发展成为当今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且在高科技、航空等尖端领域,均有了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