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携24国向美国提出索赔 具体赔多少钱

    特朗普的火越烧越大,德国携24国向美国提出索赔,连奥巴马也看不下去提议将特朗普“踢出白宫”,具体是什么情况?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一个霸权主义至上的国家,仗着是世界霸主的身份横行霸道,这次新冠疫情,美国的做法更是彻底惹怒了其他各国,纷纷向美国提出索赔。

    哪些国家向美国提出索赔
    哪些国家向美国提出索赔

    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美国政府非但没有重视疫情,而是试图将病毒爆发的责任推给其他国家。甚至在全球各国医疗物资季度匮乏时,美国居然把其他国家的物资扣留,强行给自己的国家使用,美国政府的行为跟上个世纪的海盗没什么区别,连奥巴马都看不下去了。

    日前,德国正式联合24个国家对美国提出索赔,不难看出,国际社会将怒火全部倾向美国。这次疫情不仅仅是美国在国际社会上的胡作非为,还有损害了西方盟友的利益,对于这次索赔多少钱并没有公布出来,相信美国政府现在也开始害怕了。针对疫情期间特朗普的倒行逆施行为,奥巴马也发表讲话公开谴责特朗普,提议将特朗普踢出白宫,将全力支持拜登竞选下届总统,而今特朗普也终于在国际社会上激起公愤,受到各国“讨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