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公司受疫情影响大

    数据显示,疫情对美国迪士尼影响很大。据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迪士尼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超9成,数万员工因此出现停薪,股价也为之大跌。不过,好消息传来,继上海迪士尼之后,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迪士尼乐园

    当地时间5月16日,迪士尼公司旗下位于美国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迪士尼之泉副总裁Matt Simon宣布,迪士尼旗下的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将于5月27日向迪士尼之泉的客人“敞开大门”,但两个迪士尼乐园何时重新开放暂时未知。有业内人士曾预测,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有望在7月底开门迎客。

    迪士尼,是世界上第一大传媒娱乐企业,旗下拥有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等品牌。此前,迪士尼方面表示,疫情对公司冲击很大,因不能正常营业。危机之下,迪士尼通过举债、节省成本等方式维持运营。但利空之下,迪士尼市值一度蒸发数百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