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预言美国疫情 该国疫情有望6月结束吗

    目前美国的疫情让很多人揪心,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45万,死亡病例超8.6万,形势非常不容乐观。据悉,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预言美国疫情,那么他是怎么说的呢?美国疫情有望6月结束吗?下面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目前基辛格对美国的疫情忧心忡忡,他表示认可特朗普政府的工作,但也认为存在不足。称美国需要迅速找到解决办法,参与全球经济的重建,从而保护自由世界秩序,即使是美国也不能仅靠国家的力量战胜这种病毒。此外,美国医疗物资短缺让美国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希望东方大国支援该国,否则对谁都没好处。

    目前美国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面对这么庞大的确诊患者数量,该国疫情在6月结束是有些困难的。对此,美国也在极力研发新冠肺炎疫苗,以遏制新冠病毒在该国进一步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