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专家说出真实答案

    截止现在,全球已经有超过200个国家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近日却有网友认为疫情可以在6月份结束。只能说有这样的愿望是好事,但出现这样情况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或许疫情永远无法结束。

    疫情有可能永远不结束
    疫情有可能永远不结束

    在5月1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MikeRyan)称,不要试图预测病毒何时会消失。即使疫苗研发出来,控制病毒也需要“巨大的努力”。也想新冠病毒会永远存活在这个世界。

    “把这一点摆到桌面上很重要,这种病毒可能会成为人类社群的另一种流行性病毒,而且这种病毒可能永远不会消失。”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说。他还以艾滋病为例子,称新冠病毒有可能跟艾滋病病毒一样,永远不会消失。

    有网友评价瑞安的观点,但愿“新冠病毒可能永远不会消失”观点是错误的、但愿新冠疫苗出来以后病毒很快就被消灭。不过就算是被消灭,也不可以在今年6月份就可以消灭,所以我们在疫情还没结束之前,还是好好保护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