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延长华为禁令 后者不再在美国销售产品

    世界500强企业华为,这家公司越来越强大了,遭到了美国的针对,美国针对华为这件事情,相信大家也知道已经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现在还“咬着”华为不放手。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延长华为禁令了。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美国不但禁止美企业与华为合作,也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开展业务,而中兴通讯公司也遭到同样的对待。美国真的对华为赶尽杀绝,美国延长华为禁令,持续到明年的5月份,美国企业要面临很大的损失。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星期三在纽约当地时间宣布延长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与被认为具有国家安全风险或购买电信设备的公司合作,直至2021年5月。尽管该禁令未指定具体公司,但实际上,该禁令阻止了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在美国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