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死亡尸体怎么处理 疫情会使其经济倒退多少年

    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是美国,该国累计确诊人数超143万人,其中死亡人数超8.5万,疫情情况非常不乐观。对此,有市民疑问美国疫情死亡尸体怎么处理?我们都知道波及范围如此广泛的疫情势必会经济产生影响,那么疫情会使美国经济倒退多少年呢?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尸体主要采取两种方式,分别为火葬和土葬。一般情况下,多数都是采取火葬方式,因为这种方式也是最为安全的,毕竟死者还存在新冠病毒,若处理不当,还会对人类健康产生极大的安全风险。

    然而,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美国遭受了十分严重的经济损失,大部分的企业停产停工,其中美国的失业率已经接近25%,或达到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面对不断攀升的失业率,再加上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有经济专家认为本次疫情或会出现最糟糕的情况,就是美经济或倒退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