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发现病毒源头了吗 世界第一例新冠患者在哪个国家

    原本以为此次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韩国,却在近段时间再次迎来了严峻的考验。数据显示,5月6号-13号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由“夜店聚集”引发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19人,那么,韩国目前发现病毒源头了吗?首例新冠患者究竟来自哪个国家?

    韩国新冠肺炎数据
    韩国新冠肺炎数据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14号10时20分,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0991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29例,专家表示韩国疫情甚至会有二次爆发的可能。目前来说,韩国方面仍未发现病毒的源头,当然了也有声音认为“夜店文化”已经成为引发韩国社会问题的罪恶之源。

    此前,世卫组织方面也是多次表态,从目前已知的所有证据来看,新冠病毒是来源自于自然界的。日前,世卫组织方面再次发声,表示新冠病毒可能会成为长期的问题,甚至可能会成为永远不会消失的流行性病毒,尽快研制出高度有效的疫苗,也是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