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界建议美国挖尸检测新冠病毒 流感事件引发质疑

    美国流感事件引发外界质疑,日本《朝日新闻》更是直接质疑美国流感患者中或许很多人其实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值得注意的是,美国CDC主任也公开承认了这点。于是近日有不少媒体呼吁美国应该对因流感去世的死者进行尸检,查看到底有多少人因新冠肺炎去世,首例患者又是发生在何时。

    美国流感事件
    美国流感事件

    根据报道,美国流感死者很多是采取土葬方式处理遗体,这意味着如果要进行检测,必须要开棺。有媒体认为,以美国现在的医疗技术水平,完全有能力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且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复,只是不知道美国愿不愿意这样做。

    美国疾控中心2月底发布报告中的数据显示,2019年冬季开始的流感季美国估计已出现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但在这些流感患者中,到底有多少人患上了新冠肺炎,到现在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