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爆发流感是真的吗 该国为什么控制不住疫情

    一般情况下,患者患有普通流感,只需要几服药就能治好,但是对于一些顽强的季节性流感却没有那么容易对付。据悉,美国在去年开始就爆发流感了,并且导致上万人死亡。对此,有市民疑问,这是真的吗?美国为什么控制不住疫情?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消息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流感信息来看,就知道美国的流感是真实存在,而并非谣言。据悉,从2019年9月以来,流感已经导致全美2.4万人死亡,至少3900万人受到感染,其中41万人需要入院治疗,疫情数据十分惊人。

    在流感疫情爆发初期,美国对此并不重视,认为这是每年爆发的。然而,正是因为美国政府应对疫情不力,才导致了流感疫情在美持续蔓延。而且,由于对疫情的宣传力度也不强,美民众对流感意识不强,个人防护自然就松懈了。但总的来说,美国是万万没想到疫情会严重的,不然早就采取相关措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