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连续确诊6例 疫情6月份会反弹吗

    根据疫情最新通报,5月10日、11日,武汉连续确诊6例,都在同一小区,目前,该小区的一名街道干部已经被免职,武汉东西湖区风险等级转为中风险。有人问,武汉疫情6月份会反弹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武汉
    武汉

    据武汉市卫健委,10日确诊的五名确诊患者均来自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此前一天,该小区曾有一名89岁的患者高某某确诊,为4月3日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首度再次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

    6名新增确诊患者让人想到疫情二次爆发的可能性,目前,援鄂的中疾控专家又返回武汉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要求,要迅速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尽快找到传染源,以防止疫情扩散。

    此前,武汉是我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但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积极部署下,还有各方援鄂力量和医护人员的团结合作,武汉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武汉慢慢转为低风险地区。如今,武汉确诊6例只是突发情况,相信很快就能找到源头,防止扩散,6月份疫情应该不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