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或放宽限制措施 当地疫情一旦爆发会怎样

    目前,印度的新冠疫情正处于上升的时期,目前累计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7万,并且从每天新增的数据来看,当地的疫情曲线,并无明显的下降趋势,但由于经济受到冲击,有消息称印度或放宽限制措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或放宽限制
    印度或放宽限制

    当地时间5月11日,印度总理莫迪在视频会议上提到,下一阶段将考虑逐步放宽印度的经济活动限制。目前,印度铁路、公路、空中交通,都考虑在近期恢复运营。但目前,印度各省对于是否放宽限制,还存在一定的分歧。

    印度是人口大国,总人口超过13亿,并且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之一。但相对中、美这样的大国来说,印度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医疗水平,都相对落后,一旦疫情彻底爆发,会造成大量的人员死亡,并对当地的经济造成严重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