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靠谱吗 在京东借款怎么办理?

    现在不少人都使用京东白条,也有不少人在京东借款。但是,总有一些不了解或者不熟悉京东的金融业务。那么,京东白条靠谱吗?如果在京东借款,应该怎么办理呢?小编也有使用京东白条以及借款的服务,所以了解使用过程,今天给大家揭晓。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京东白条。“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其实,说白了,就是和花呗一样,只是名称不一样而已。

    那么,京东白条是否靠谱呢?在定位上,“京东白条”是一款通过大数据进行信用评估,为信用等级高、有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的信用支付服务。背后的老板,就是京东集团。所以,京东白条的实力是强大的,是可信可靠的。

    小编了解到,有些人对于京东白条有所误解,以为京东白条可以借款。提醒大家,京东白条只能购物消费,但是不能提现,所以不能借款。如果你想在京东借款,可以申请京东今天,只需要下载京东金条app,然后填写资料,等待审核,一旦通过就下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