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张一鸣个人资料简介 2019年他的身价多少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捐赠1亿元。据最新消息,张一鸣又向比尔盖茨基金会发起的“新冠肺炎治疗加速器”捐赠1000万美元。舆论好奇,张一鸣身价有多少亿?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张一鸣简介
    字节跳动张一鸣

    公开资料显示,张一鸣出生于1983年,福建永定人,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曾参与创建酷讯、九九房等多家互联网公司。2012年,张一鸣创办字节跳动,并将其发展壮大。目前,字节跳动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

    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张一鸣个人资产高达950亿元,排在第20位。据2020年《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榜单,张一鸣身价依然为950亿元人民币,在全球排名第89位。尽管坐拥巨额财富,张一鸣热衷于做慈善事业,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