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了吗 在不在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5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复谢口信。外界好奇,朝鲜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了吗?还在不在无一例感染名单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朝鲜疫情

    据朝鲜官方的说法,该国目前并未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朝鲜是最早采取严格防控举措的国家之一,自1月22日起就暂停游客入境,随后封锁边界并暂停国际航班和客运。目前,朝鲜仍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

    据媒体报道,朝鲜方面累计对700多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对2.5万以上的人进行隔离医学观察,但依然零感染。可以说,朝鲜的防控是硬核的。但需要指出的是,朝鲜的做法欧美等国家想学也学不来。毕竟,这需要天时地利与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