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回应江北支行员工跳楼 事件原因是这样的

    今日,因旗下江北支行员工跳楼事件,宁波银行被推上风口浪尖,招致质疑声。随后,宁波银行回应此事件,称该员工生前有进行抑郁治疗,经公安鉴定符合抑郁自杀特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

    宁波银行回应员工跳楼
    宁波银行员工跳楼

    5月8日,疑为当事人爱人的“宏毅太太”发微博称,丈夫跳楼前一个月,说的最多的就是“手上项目太多了怎么办”、“这个项目就是做不成啊怎么办”“可是领导提拔我就是做这个项目呀,我怎么会不行”到最后变成了“是我能力问题,我觉得我什么都不行,我智商太低了我情商太低了,是我的原因”。

    对此,宁波银行回应称,吴某5月6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非工作时间点)在自家居住小区跳楼身亡,生前有服用药物进行抑郁治疗。事件发生后,银行方面已经协助家属处理后事。今日上午,吴某已经火化安葬。宁波银行还透露,此前已经与吴某家属妥善处理,因家属索要1000多万赔偿,银行没有同意。但上述说法遭到“宏毅太太”方面的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