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给大陆捐款了吗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说到中国台湾的富商,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郭台铭,尽管他现在已经不是台湾首富。我们都知道,近年来他创立的富士康集团赚盆满钵满的。因此,有市民疑问郭台铭给大陆捐款了吗?当前他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瞧瞧吧。

    郭台铭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有给大陆捐过款,在富士康成立30周年时,郭台铭就表示自己在深圳捐了13.5亿元。而且这也仅是他自己曝光的数据,还有一些如资助山西老家建设,以及捐助四川雅安地震等数据,因此他在大陆的慈善事业中是有出一份力的,但关于他这些年在大陆捐款总额有多少,则没有信息披露。

    上文我们就谈到郭台铭不是台湾首富。根据2020年福布斯数据统计,他的身价为69亿美元,而他的这个身价已经跌出了台湾地区的前三。不过,有消息指出,由于他已经卸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身价有小幅缩水让人不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