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 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快半年时间,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各地区也在有序进行复产复工活动,当然市民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那么,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呢?据悉,此前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他是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国内疫情预测
    国内疫情预测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疫情不会出现第二波高峰。主要原因是中国在群防群控的基础上,新增病例可能就局限在很小的人群中。而且,在强有力的措施下,不相信会出现大的爆发。不过这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就是要积极防控,保持警惕。

    目前市民最关注的话题就是疫情何时结束了,根据国内的疫情形势来看,很多人预计在6月份能结束疫情,但这毕竟还只是预估,最关键的还是疫情防控,以及市民不能有任何松懈,相信在国人的努力之下,疫情肯定能很快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