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到底怎么传到中国 来源截止现在确认了吗

    越来越多证据表明,中国或不是最先出现新冠病毒的国家,近日皆有证据表明美法从去年11月份左右就出现了疫情。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新冠病毒到底是如何传到中国境内呢?这也是世卫组织一直在追查的事情,可惜的是截止现在还没有答案。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按照世卫组织调查后的描述,新冠病毒并非来自实验室,而是来自大自然。根据现有的证据,新冠病毒很有可能来源于蝙蝠,但这种病毒是如何传到人体,以现有的证据没办法知道真相。专家认为,肯定有中间宿主,中间宿主有可能是穿山甲。

    当地时间4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冠状病毒一般在蝙蝠中传播,目前约15000个完整的病毒基因序列都显示新冠肺炎病毒非人造。世卫组织还呼吁各方不要将病毒污名化,也不要将病毒与政治相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