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老板组织40人聚餐被行拘 干扰黑龙江疫情防控

    目前,黑龙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据黑龙江卫健委网站最新消息,截至5月4日24时,该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58例。在这样的背景下,该省一酒店老板无视防控规定,竟然组织40人聚餐,最终被行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酒店老板组织40人聚餐被行拘
    酒店老板组织聚餐被行拘

    据了解,5月2日上午,黑岗乡某酒店接待辖区群众郭某包办酒席,共计40余人参加聚餐,聚餐人员未戴口罩,且酒店工作人员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防控举措。该酒店老板刘某对其无视县政府公告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龙江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伍佰元的处罚。

    现在,黑龙江面临本土疫情反弹及境外输入不断加大的风险。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24时,黑龙江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58例,现有确诊病例53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9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86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9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