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新冠源头调查结果如何?

    最近,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这个新冠病毒源头调查的结果,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新冠病毒究竟来自于哪里?虽然各方一直在努力寻找真相,但是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所以探索病毒源头依旧任重而道远。

    病毒来源
    病毒来源

    新冠病毒是全球人类的公敌,全球国家都应该团结一致,携手抗疫,因为人类本来就是一个共同体,而某些国家将病毒政治化的言论是非常不被认同的。

    美国全球发展中心的高级政策研究员杰里米坎宁安是美国政府应对埃博拉的负责人,他指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状病毒来自实验室。

    美国非营利环境健康组织生态健康联盟的主席彼得达扎克说:“这种病毒不是来自实验室。”美国梅奥诊所疫苗研究负责人格雷戈里波兰说:“越来越明显的是,病毒的自然来源符合传播动力学和生物学变化规律”。

    许多虚假陈述是受政治驱动的,没有科学依据。美国科学家强调,新冠状病毒的起源是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一个严肃的专业问题,需要科学和专业的建议,永远不应该被政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