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最新消息显示该国传来喜讯

    塞尔维亚,是位于欧洲东南部的一个国家。早前,塞尔维亚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该国总统含泪向中国求助。随后,中国及时出手。目前,塞尔维亚疫情传来喜讯,终于稳住了。不少人好奇,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
    塞尔维亚疫情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塞尔维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接近9000例,现有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000多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180例。在中国医疗专家组的助力下,塞尔维亚疫情明显好转。据了解,塞尔维亚此前两度挽留,中国医疗专家组决定延期回国。

    在疫情得到控制之下,塞尔维亚准备拉开复工“大幕”。塞财政部长马利表示,该国经济受疫情影响降幅是欧洲最小的,预测为3%,该国公共财政已做好迎接疫情带来危机的准备,力争成为欧洲三大表现最好的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