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案件最新进展如何?

    孟晚舟引渡案件时至今日仍然备受关注,那么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孟晚舟目前回归了吗?据最新消息得知,孟晚舟引渡案将以电话会议形式再次开庭,判决日期仍未确定。正所谓清者自清,法律的正义迟早会还给孟晚舟一个清白。

    孟晚舟
    孟晚舟

    据报道,备受关注的孟晚舟一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昨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案件再次开庭,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次的听证会是以电话形式进行的。

    当地时间周一,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再次在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卑诗省最高法院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听证会将以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

    在听取了孟晚舟律师的意见后,卑诗省最高法院副院长同意在对引渡案的双重犯罪作出裁定的三天前通知检察官和被告,公众可以听取其判决。但判决日期仍未确定。

    下次听证会的日期为6月15日。孟晚舟的律师此前曾表示,如果在疫情结束之前作出裁决,则孟晚舟只有在案件获胜后才会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