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升备用金额度 500元逾期会被支付宝封号吗

    你使用过支付宝备用金吗?很多用户都有备用金权利,至于额度的话,有人是100元,有人说500元。那么,怎么提升备用金额度呢?还有,如果500元逾期了,会被支付宝封号吗?对于备用金的使用情况,如果你不明白的话,就有必要了解清楚了。

    备用金
    备用金

    小编了解到,备用金额度属于固定额度,目前是不支持提升额度的,所以用户无法主动从100额度提升到500的。支付宝备用金的额度三种类型,是有的人开通后额度只释放了100,有的为300或500,具体要以页面展示为准。

    虽然说不能主动提升额度,但如果你正常使用,按时还款的话,是有可能从100元额度提高至500元的。当然,主要还是看平台的审核而定。其实,100元额度和500元额度真的没多大差别,即使是500元额度,也没有什么用处。

    另外,备用金一个月可以借2次,也就是说一个月最多可以用1000元,但每次借完*后就要还款,虽然没有利息和手续费也不要逾期,否则也许不给你用了。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你逾期的话,可能不会被封号,但再也没有使用备用金的权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