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发商为什么愿意首付分期 买房首付越低越好吗

    搞不懂现在为何那么多楼盘推出首付分期的活动,让一些本来没什么钱的人也买房了。那么,开发商为什么愿意首付分期?说到买房首付,还有一个疑问,就是买房首付越低越好吗?两个问题,大家都知道答案吗?不知道的话,下文有解释,请看分析。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对于开发商搞的首付分期把戏,大家有何看法呢?个人认为,对于买房者有好处也有坏处。至于开发商愿意这样做的愿意你,无非有两点:其一,不想降价卖房,其二,尽快回笼资金。这样的话,房子卖得出去,资金也尽快回笼。

    那么,有何坏处呢?如此阳奉阴违,开发商也要承当一定的风险。相关规定明确表示首付款必须来自于购房者自有资金。所以,开发商的做法,其实是违规的。建议大家买房,如果资金够的话就买,别申请首付分期,以免造成自己太大压力。

    如果资金足够的话,买房确实是好事。那么,买房首付方面,是不是越低越好呢?个人认为,如果你手里的资金还有别的投资渠道比买房子有更大的获利空间,那么就没必要首付这么多了。另外对于资金不够充足需要利用银行杠杆的朋,自然首付也没必要越多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