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哲为什么离开阿里?来看此事件简介

    近日,卫哲事件再度引发网络关注。卫哲,1970年生于上海,曾是阿里巴巴B2B公司CEO。但2011年,卫哲从阿里辞职。不少人好奇,卫哲为什么会离开阿里?是被马云开除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吧。

    卫哲为什么离开阿里
    卫哲离开阿里

    2011年2月21日下午,阿里巴巴B2B公司发布公告称,2009、2010年两年间分别有1219家(占比1.1%)和1107家(占比0.8%)的“中国供应商”客户涉嫌欺诈,近百名负有直接责任的销售人员接受包括开除在内的多项处理,时任CEO卫哲主动承担责任向董事会申请辞职。

    据悉,卫哲于2006年11月加入阿里巴巴。离开阿里后,卫哲成立嘉御基金。那现在卫哲在做什么呢?据了解,卫哲担任卓尔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战略官。公开资料显示,卓尔集团专注于企业供应链物业及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