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来看下专家的最新看法

    目前,我国已经基本控制疫情,全国有许多地方已经连续十多天没有新增,外界预测6个月后中国疫情大概率可以解除。六个月后的事情谁都没办法确定,但我们不妨可以预测一下,到时疫情有没有可能解除呢?下面来看下专家的预测。

    未来疫情预测
    未来疫情预测

    虽然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特别好,但由于境外疫情特别严重,所以就算六个月后,我国到时仍会有输入病例。钟南山说,未来肯定陆续还有外来输入,特别是大城市,要想完全清零是不现实的,除非跟世界完全隔绝,只要把它控制在较低水平就可以了。

    新冠肺炎与非典不一样,这种病毒传染性更加强烈,任何人都有可能被快速感染。如果中国想解除疫情警告,那么需要全球疫情也得到解除,这是同步的事情。有专家分析认为,想要达成这个目的,需要疫苗尽快上市并且大规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