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不追缴原油宝欠款 中国银行最新通知态度引关注

    你在中行的原油宝那里投资了吗?如果投资的话,本金亏损还倒欠,情况就悲剧了。还好,个别用户收到中国银行最新通知,也表明了态度,称暂不追缴原油宝欠款。如果追讨欠款的话,那么投资者损失更惨重,也是挺可怜的。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原油宝事件。很多人投资原油宝,但4月24日晚上,投资原油宝的人亏完本金还要倒赔!原油期货遭遇负价结算的风险,让中行“原油宝”产品的投资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并登上当日微博热搜。想不到,亏本之后还要欠款,投资者咋办呢?

    还好,中国银行对投资者回应,这算是原油宝事件的最新通知以及态度回应吧!据知情人士26日透露,目前,中行尚未对“原油宝”做多投资者追缴欠款或将其纳入征信,暂且也不会追缴欠款。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也是最大的安慰吧!

    从原油宝巨亏事件,我们可以看出一件事,就是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投资理财,都是希望获得收益。但是,如果遇到突发情况,那么不仅没有收益,可能还会亏损。只不过,亏损本金还欠下债务,这种情况是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