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什么时候最便宜 揭秘几月份买车有优惠

    不同时间买车,价格不一样,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的体会呢?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知道买车优惠时间上的技巧。你知道买车什么时候最便宜吗?换个问题来说,就是几月份买车有优惠呢?小编问过行内人,所以有所了解。

    买车
    买车

    每个买车的朋友都思纠结过这些问题,大家都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爱车。其实买的早不如买的巧,关键我们要抓准那个时机。一年12个月,不同的月份,汽车优惠不一样,究竟哪个月份买车更优惠呢?

    先问大家的意见吧!你们觉得年底买车会不会便宜?如果问小编的话,小编认为年底买车很不划算,因为年底的时候,汽车很多都不会降价了,因为厂家并不傻,知道这时候人们买车会很热情,因此开始变相的加价,很多人为此吃亏。

    个人认为,买车选择时间真的很重要,因为可以省不少钱。如果你在春节、国庆等时间买车,虽然写着是有优惠的,但都不真实。如果买车的话,最便宜应该是淡季,在12月份的时候,是汽车销售行业淡季,那时候就便宜了。

    当然,时间可以一定程度的反应价格波动的情况,但最终价格如何,和时间没有绝对性的关系。新车刚改款之时,大家新鲜感高,车厂处于磨合状态,供给量较低,所以新车一般不会有什么优惠;而改款之前的老款,车厂处于清理库存状态,才会出现降价贱卖。这是车界永恒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