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科学家对疫情真实源头有新发现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人们除了关心疫情何时结束之外,对疫情的来源也十分关注。我们都知道早前美国就对病毒源头进行调查,那么目前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该国科学家对疫情真实源头有新发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
    病毒

    近日,美国众多科学家通过最新研究进一步强调了该病毒起源于自然。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尖刺”部分的蛋白与人类细胞有着极强的结合能力,而这种能力只可能来源于自然演化,并对美国政府称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进行了驳斥,而且还称人为制造是无稽之谈。

    其实除了美国科学家对新冠病毒源头指向大自然之外,世卫组织在近日也对此进行了强调,称病毒来源于动物。因此,对于美国宣称的一些病毒起源“阴谋论”是不存在的。目前,美国还没有证据证明病毒来源,就随意散播一些言论,也被指是不负责任的。